货物采购

2019年军民共建物资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
2019年09月10日 采购与招标管理处  采购与招标管理处   (点击: )
购人 荆楚理工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 荆楚理工学院 预算价(万元)* 7.5万元
联系人 许启洪 联系方式* 13908690832
采购人地址 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拟选择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湖北安盾商贸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 战术背心,护目镜,快枪套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因采购物资的特殊性,湖北安盾商贸有限公司为荆门武警支队特战中队训练装备器材的指定商家,其规格、指标都能符合特殊定制要求。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论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此项目拟实行单一来源采购的情况属实,理由充分,该公司可作为军民共建物资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
    张立佳 武警荆门支队机动大队大队长,黄家伟 武警荆门支队特战中队指导员,甘涛 武警荆门支队机动大队部司务长
拟成交价格 7.5万元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公示期:五个工作日 公示日期:2019年9月10日 联系方式:0724-2306917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处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